close

平日最愛兩個人騎車晃來晃去的我們

某天經過了某條街看到超棒的老房子建築

認真地往裡面看,

有蛋糕櫃、有桌椅

馬上鎖定

這就是我們要的啊!!!

DSC_0260  

本來禮拜六要去

想說算了

禮拜天再去

沒想到!!!

一定是太有緣

禮拜天就是他們的試營運啊!

有點不好意思地進去(因為裡面都是親朋好友們)

於是我們就成為了第一組客人(太棒了!!!)

DSC_0259  

擺設就不多說,

放張全景圖(有點晃...下次會再進步一點)

是個非常溫暖的木造空間

還好這次去的時候

他已經掛上招牌,

叫"房子裡有點心"

不然我差點就只能形容有印刷廠...

DSC_0225  

飲料都寫在上面的板子,

之後有去的話再補充,

說不定會不太一樣~(這我就沒問清楚了)

不過!!!

蛋糕可是我最愛的部分

DSC_0227 

DSC_0226   

有分冷藏與常溫蛋糕,

其實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好好吃

老闆娘一個一個跟我們介紹

 

一聽到提拉米蘇!!!

是有泡過蘭姆酒與白蘭地的蛋糕體

是標準的義式提拉米蘇啊!

馬上二話不說選了那個

DSC_0231  

用著小杯子裝著

裡面的酒味非常濃厚

真的超級超級好吃

是我心目中提拉米蘇前三名啊!

(嘴巴一定被寵壞了,現在只喜歡吃義式提拉米蘇了...)

老闆娘說我們是第一組客人

非常熱心地請了我們一塊蛋糕!!

DSC_0250  

是抹茶戚風!

其實我很怕抹茶的味道...

但是!

我小心翼翼地吃下一口後(誇飾誇飾)

一點抹茶的苦澀感都沒有

我覺得奶味比較重一點

剛好綜合掉了抹茶的澀味

但是抹茶味也很濃厚喔~

戚風蛋糕也不會很乾

就算他是我比較少碰的抹茶

我以後去還是會點的!

怕抹茶的人

說不定吃完就會改觀了呢~

 

蛋糕的部分

聽說他們還在研究喔~

一定會有更多更棒的!

另外

下禮拜二(4/30)

才是正式開幕喔!!!

這麼有緣份又這麼棒的店

當然要多多捧場囉~~

 

地點:嘉義市成仁街

(中山路往火車站方向看到成仁街右轉,第一個巷口)

arrow
arrow

    h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